小光生產記錄10/4今天決定要親自煮晚餐,但是在煮的時候發現好像有陣痛的感覺ㄟ,因為不是很痛,但是又跟之前的收縮不太同,因為收縮的位置變下面了,所以跟老公講要準備囉!因為收縮感覺不一樣喔!剛好美珊也打電話來問明天是否要一起慶生~哈~我們二人的農曆生日同一天且同時辰喔!我跟她講如果我明天沒生中午就一起慶生,但有可能明天會生,她還說不會要生個同生日又同時辰的吧!我想說怎麼可能,不長灘島會那麼巧吧!同天有可能,同時辰?應該沒那麼快吧!10/5凌晨一點多開始感覺陣痛開始規律了,約15分一次,因為怕被醫院退貨,所以決定10分鐘一次才要去醫院,所以一點多還在MSN及用BLOG,快二點時實在是頭昏目眩了,又痛又想睡,我的天呀!Honey說他的手機有馬錶功能,所以要我痛時按一下,時間到就要直接去醫院,結果才一躺下就5分鐘痛一次,只好急急忙忙帶小孩到保姆家,還好就在隔壁。因為這次決定生情趣用品產後的用品通通用醫院的,所以也沒什麼好帶的,溫姊還叫我們走快一點,因為第二胎又已5分一次陣痛,她怕我來不及。到醫院待產室一看,連我就剛好滿床ㄟ,不是經濟不景氣嗎?怎麼那麼多人生呀!難道大家都喜歡在光輝的十月生小孩,與國同慶啦!跟我一樣~護士先幫我測胎心音,醫生內診開二指,醫生問我前一胎生的快嗎?我說晚上六點多來晚上十一點多生應該算快吧!結果醫生說,第一胎這樣算滿快的,直接好房網辮入院手續了,我看隔壁全部都打無痛,隔壁床開四指了,不是打無痛嗎?她怎麼痛的一直在叫痛?護士問我第一胎有打無痛嗎?我說沒有,她說:要有心裡準備喔!第二胎會比第一胎痛,生完後的子宮收縮也會較痛喔!啥米~第二胎比第一胎痛?不是生越多越經鬆嗎?夭壽ㄟ,我記得第一胎痛到快瘋了,第二胎還會更痛??沒關係,第一胎可以忍這一胎應該也ok~因為實在不想再多花那麼多錢打無痛,但是~我哩咧~真的代償天壽痛的啦!痛到怎麼呼吸都忘了,還是護士來跟我說痛的時候就快吐不能出力~ㄚ~痛ㄟ,最痛苦的是我還一直咳,護士跟我說叫我要放輕鬆,因為她怕我咳太久等一下要生的時候無法出力,她說前一陣子一位媽媽就是一直咳,所以生的時候無法出力搞很久,哈~我老公跟她講,不會的,她前一胎也是這樣,一進產房就忘記要咳了,所以放心,她只擔心何時可以進去產房生而已,還是我愛人了解我,但是最大的麻煩就是一面膜咳就會漏尿不舒服而以啦!忍忍忍~忍耐為成功之母,Honey一直問我要不要打無痛,因為痛的時間越來越近,ㄚ~四點時Honey又問我要不要打,ㄚ~我就跟他說,快去問護士來的及嗎?因為真的夭壽痛的啦!所以護士就來內診看看是否來的及,一量已開六公分啦!所以來不及囉! 六公分 ?OK啦!那我就再忍一下,因為表示應該快生了~忍忍忍~不能出力~四點半時開 八公分 ,我問護士一定要全開才可以進產房嗎?她說第室內設計二胎就不一定了,因為要看BABY的頭如果降下來就可以進去了,但是我的胎頭還太高,所以還不能進去~我哩咧~我只好對著肚子對著小光說,乖乖喔!快下來喔!媽咪痛死啦!約五點左右我就叫護士再來看看麻,應該可以進去了吧!果然小光是最棒的小孩了,胎頭下來囉!可以準備進產房了~快快快~痛死人了啦!5:15進到產房,因為今天晚上的值 班 醫師不是我的主治醫師是另一位 張 醫師,我看他還慢慢的準備生產的商務中心東西,還叫我把抓在床邊的手拿開,他說怕我抓著會出力,夭壽ㄟ,你麻卡緊ㄟ,怎麼慢吞吞的,幾分鐘後看到李醫師來了,張醫師說,李醫師來囉!可以生囉!妳可以放心囉!我哩咧,原本你在等李醫師喔!我只要可以快生,誰都沒關係啦!呼呼呼~很痛ㄟ,使出吃奶的力氣,決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小光生出來~ㄚ~5:37在我使出全力用力3、4次後~小光出生啦!他跟姊姊都不同ㄟ,一生出來就哭了,醫生抱給我看~哇~宜蘭民宿好深的雙眼皮喔!好像Honey喔!後來護士抱來給我抱的時候,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因為小光好漂亮喔!又跟爸比那麼像~真的覺得自己好棒喔!三個小時就生出來了~耶~終於~這次老公記得拍多張了~因為上次姊姊只拍到三、四張,所以這次交待他一定要多拍,但是害他被護士念,說他一直拍照怎麼沒跟媽媽一起加油~唉~其實她不知道啦!是我一直跟他講要拍到肚臍、要拍到胎盤等等,所以他才忙的拍照啦!護士妳誤宜蘭民宿會他了啦!可憐的Honey~可愛的小光~媽咪愛你~你的農曆生日跟出生時辰都跟媽咪一樣喔!我的小寶貝~以後可以一起過生日囉!愛你~真的覺得自己太強了,因為出來後發現其它媽媽全部都還在陣痛,隔壁床還是只開四公分,我的天呀!我來時她就四公分怎麼現在還是四分分,因為房間全部客滿,要等11點退房打掃完才有房間可以進去,所以只好先在待產室等待,哇~生完後真是輕鬆~就到這裡為止了,我的小肚肚以後要清境休息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hm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