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~怪事今天去拜拜...點完香~~想說先去洗一下頭~~因為訂做禮服晚上要去喝喜酒~~洗完頭~~小琴給我梳一個超華麗的頭~酒店經紀真不知道我是喝喜酒的人~還是當伴娘的人~~想說回廟裡酒店經紀燒金紙...結果到了廟裡...ㄟ...我有兩包餅乾不見了耶!酒肉朋友怎麼連餅乾都偷丫?燒完金紙~走到門口~遇到一個流浪漢襯衫~~他跟我要錢吃飯~~我給了他五十塊...算了~~反正都是信用卡代償小錢...這個月紅色炸彈加小東東滿月~~才是大失血呢!哎烤肉~好想買新內衣喔~什麼時候才有錢買呢....
建築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租房子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hm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