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專用 -- [ 千鳥格曼谷大包 ]我的上課專用 [千鳥格曼谷包裙子可以忘了穿~~舞鞋可是一定要帶 !!各式各樣的舞裙 & 舞衣現在已經可以利用ㄧ個簡單的髮圈,就將頭髮打理成整齊的包頭。各租房子色的耳環~~右下角綠色的那副耳環,是苑芬老師從西班牙帶回來送我的禮物~ 隨身藥包裡有膠帶.OK 蹦 .小護士...各式大小.花色.雕花的扇子 ( 也不過學了2首扇子舞而已~哪來的那麼多扇子呀開幕活動?? ) ...愛亂買..不過我就只有這副響板~因為實在太貴了啦! CD套裡有最近上課的曲目可供練習。 每次只要是下班直接趕去上舞蹈課,我就會將我的超級大包包帶到公司去,常常都會被同事取笑信用貸款說是不是要 “ 對郎造 ” 咧 ~~ 到底這麼大一個包包,裡面裝了哪些 ”機斯頭” 呢? (1) 舞鞋 --- 這當然是最重要的啦~沒有了舞鞋要怎麼跳舞呢? (2) 舞裙 --- 總不能穿著這裙子澎湖民宿在街上跑吧 ~~ 還是用帶的唄! (3) 髮帶 --- 老師要求我們上課都要將頭髮梳理整齊。 (4) 耳環 --- 感覺耳環這種飾品和上課應該沒什麼關聯吧! 不過我就是喜設計裝潢歡將自己打扮的美美滴上課啦! (5) 道具 --- 響板、披肩、扇子.....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嘛! (6) CD --- 沒音樂當然無法練舞囉!所以習慣將最近上課用到的音樂, 澎湖民宿 通通放在 CD 夾裡備用。 (7) 內搭褲或安全褲 --- 裙子裡一定要穿上這件,免得甩裙時不慎走光啦! ( 我就有跳到整件裙子掉下澎湖民宿來的經驗啦!很糗~ ) (8) OK蹦 & 3M 膠帶 --- 腳起水泡.破皮.腳指甲斷裂....這種小傷難免發生, 當然要預先為這些傷口做準備。 (9) 酒店兼職 護踝 --- 自從上次左腳扭傷以後,我對我這美麗的重心就特別的愛護。 (10)相機 --- 老師有時會同意我們在課堂上錄新教的舞步,這種機會是可遇 不可求的,所以相機賣房子一定要隨身攜帶啦! (11)糖果 --- 有時趕著上課沒時間吃晚餐,身上總要帶幾顆糖果或巧克力, 以防血糖過低造成頭暈目眩。 所以不要再誤會我要離家出走了….我沒那酒店經紀狗膽啦!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hm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