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流浪狗我是被遺棄的西施狗  有誰要養我?我想要回家 我很想念小主人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民雄演藝廳,98年3月4日上午10時於信用貸款涼亭劇場的女生廁所,發現一隻疑似被主人遺棄的西施狗。 牠被主人關在涼亭劇場的女廁內,門外用垃圾筒堵住,門把上有一個卷筒衛生紙租辦公室心寫著「小狗今天要帶走」 已經被關了一天一夜才被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替代役家瑋發現,帶回中心的服務台暫時安置,等待失主來領回酒店兼職,或是有愛心的愛狗人士來領養。 這位哥哥很疼我,昨晚還收留我在他家睡覺 我最喜歡這個帥哥 我被放在服務台「失物招售屋網領」 他們叫我坐在這裡等小哥哥會邊看書邊幫我按摩哥哥要認真看書,沒有時間陪我玩! 這隻白色的西施狗頭髮綁有兩個紅色蝴蝶結,身上酒店工作穿著一件咖啡色斑馬紋線條的衣服,指甲修剪的很整齊乾淨,文靜乖巧非常討喜惹人憐愛。牠長得聰明乖巧又可愛,不會亂跑亂叫亂抓人,也租屋不會隨地大小便,看得出是一隻訓練有素很有教養的小狗。牠是在涼亭劇場的廁所被發現的, 我們就叫牠「涼亭」好嗎? 千萬別叫我「廁所辦公室出租」喔! 我擺這個POSE好看嗎? 趴這樣可以嗎? 露三點給你看,我是妹妹! 躲在這裡比較安全 我已經好幾餐沒吃東西了! 肚子好餓買屋網! 好想好想吃東西喔! 小姊姊,我肚子餓餓! 給我吃一口好嗎?阿姨妳有東西可以給我吃嗎?好無聊喔,先睡個午覺吧!疑?電腦裡面住商房屋這隻狗好眼熟喔?!牠長得像我嗎?奇怪怎麼愈看愈像我?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人都誇獎我很乖也很溫柔喔!小主人請不要拋棄我,帶我房地產回家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hm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