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,我們都笑了,以上是台南公園廁所的外觀,我想到還有另外一邊間,不知道有沒也有這麼可愛的彩繪。不過好像人一多的時候,廁內的清潔,似乎就難以繼續維持,因為我只是房屋貸款想靠近拍,就聞到很濃重的味道。希望大家也都能好好愛護公共場所,讓我們一起來加油!!!謝謝辛苦打掃公廁的人員、謝謝辛苦彩繪的人員。防空洞外觀的彩繪,謝謝辛苦彩繪的居酒屋人員。 2009年2月28日(六)和3月1日(日),只有為期兩天的蘭花展,覺得自己很幸運。人很多,我大概是按照邊走邊看邊拍的順序放上這些照片吧!?希望你也看得開心。也許是春辦公室出租神或花神的幫助?竟可以比平常多拍上十幾張,雖然回家後還是刪了十幾張。但,我真的很開心耶!都笑了,總在一盆一盆的驚喜之下,都笑了。生命真美好。這張看起來很像秀逗票貼了,可是我很愛耶!以上的蘭花是我第一天拍的,第二天朋友丫貞來看了。丫貞跟我說這是「台灣阿嬤」,果然很厲害。這盆是「黃穗蘭」,還沒看到名字的時候,就覺得她很像借貸稻穗,果然花如其名,也很像人名,很好聽。這就是「拖鞋蘭」,前端像一只拖鞋吧!呵,我忽然想到灰姑娘的玻璃鞋。不過這朵花,也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任何昂貴的鞋都比不澎湖民宿上她。這是第一天在展場中發現的可愛小女孩,我喜歡她嘟嘴和手插口袋的樣子。這是第二天在台南公園的其他花卉展示區遇見的小男孩,我要叫他「個性小子」。就在我要拍長小型辦公室壽花的時候,他自己跑進我的畫面來喔,也是他們家的人要拍他啦!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啊!想辦法拍下來就對了。但,只能讓你看他神秘的背影啦!這真是命運的安排,酒店工作我們再度相遇了,也就是說我們還在同一區裡面啦!他媽媽要拍他,怎麼叫他看前面,就是不為所動。我想,他正在跟「花之犬」做心靈溝通喔!所以,背影照再次出現啦!(或許澎湖民宿叫他「背影小子」也不賴喔!) 雖然蘭花展只有兩天,但其他的花卉會一直在台南公園裡待到3月15日(日)喔!有空的時候,大家不妨到公園裡散步,隨意走走,欣賞公園裡的美景關鍵字排名,開心開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6pphm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